吐苦水,偶爾摸魚偷閒的地方
batfam什麼的最棒了

正義聯盟福袋Get✓


昨天放學逛街的時候發現Justice League在商場開了家pop up store


似乎是Hello Kitty X DC的產物,萌萌的圓臉跟黑豆眼看起來好像tsum tsum化的正聯2333333

櫃上賣的抱枕有大超、老爺、小閃、丑爺(遠看好像白菜)跟貓女,150塊一個好貴orz。

然後有書包啊,筆袋啊,文件夾等文具,由最便宜的幾十到二、三百塊也有。

啊還有同樣是150塊的迷之褔袋。



Q版的老爺好萌!小短腳的良家婦女踼~(蝙蝠鏢插腦


查看的時候店員說這家pop up store下星期就完結了, 為了促銷,褔袋裡面的抱枕可以任選,之後的三件文具隨機送出。

同樣是150塊可是褔袋可划算多了! 雖然沒錢但還是買了褔袋(不


下面是拆開福袋大合照! 連紙袋都好漂亮~



結果得到了老爺抱枕、大超文件夾、哈二A5筆記本、老爺+閃閃+丑爺貼紙各一份~

湊成兩大CP



先讓大家看看老爺抱枕的大小


軟萌的Batty


特寫


再特寫 整個文件夾都是萌萌的大超~


然後是貼紙

這樣的老爺看起來格外傲嬌(。


我的閃閃小天使! 閃閃大萌神!


哈二的筆記本


內頁是這樣子的:

頁頂是角色大燴雜


左右頁印的是老爺、小丑二人組跟大超、綠紅 (所以說是按CP分類吧)

好吧我就興奮一下而已...畢竟身邊一個同好都沒有嗚

评论(7)
热度(15)

© L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